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王新宪看望孤独症孩子与家长

文章来源:社会工作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09 【字体:

  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看望参加烘焙技能培训的大龄孤独症孩子

  图为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看望参加烘焙技能培训的大龄孤独症孩子

  4月2日是第六个国际孤独症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新宪同志专程来到北京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王新宪与孤独症家长沙龙的家长们一一握手,看望了参加烘焙技能培训和职业康复的大龄孤独症孩子,向在现场咨询的著名孤独症专家北医六院贾美香主任医师仔细询问了孤独症的诊断和康复情况。之后,认真听取了中国精协副主席、康纳洲负责人温洪和郭德华博士关于康纳洲和孤独症服务工作的介绍。

  王新宪同志充分肯定了由五位孤独症妈妈创办的康纳洲孤独症家庭支援中心为孤独症患者的康复和家庭服务进行的有益探索。同时表示,做好对孤独症人群的服务,是各级残联的一项重要工作。

  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