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残疾人社会组织学习市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宣文部、社会工作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7-11 【字体:

  社会组织代表踊跃发言

 图为社会组织代表踊跃发言

  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在座谈会上致辞

  图为座谈会现场


  7月7日下午,残疾人社会组织学习北京市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来自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及群众代表共30人参加了座谈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首先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一届党代会会议精神;随后,参加座谈会的残疾人社会组织党员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代会会议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残疾人事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社会组织要抓住机遇,认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这个目标和“融合发展”这条主线,踏实工作,努力进取,为残疾人提供更为全面、优质的服务。


  吕争鸣副理事长在座谈会上说,北京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推进首都科学发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的一次重要会议,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分析了当前首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立意高远、催人奋进,是引领首都未来五年科学发展的行动纲领。他强调,各残疾人社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围绕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进一步明确残疾人社会组织工作的基本思路和要求;三是要抓准残疾人工作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中的切入点、着力点,明确今后一个时期残疾人社会组织工作的任务。他要求,各残疾人社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动首都残疾人事业不断创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