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开展第五批结项的定向购买助残服务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刘杰   发表时间:2017-09-11 【字体:

  9月5日-6日,市残联社工部委托第三方评估机构针对第五批完成结项的17个2016年定向购买项目开展末期评估工作。


图为项目评审现场图为项目评审现场

  本次接受评估的项目主要包括残疾人子女教育、居家康复、心理健康、支持性就业、法律维权、志愿助残等服务领域,将通过项目汇报、专家质询、现场答辩、档案查证等方式进行综合评价,重点对服务质量、受益人数、受益人满意度、项目运行、财务管理等多方面进行考察。同时,本次评估还坚持支持性评估的理念,注重对服务供给市场的培育和承接机构服务能力的提升,项目专家针对执行方的项目运行管理及产出,进行专业点评,给予相应指导,通过执行方的实际案例进行分析,进一步提升承接机构对项目的科学管理和规范化运作理念,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


    下一步市残联还将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对剩余项目继续开展末期评估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