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无障碍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国盲文图书馆周边无障碍环境建设系统化改造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7-03-23 【字体:

图为推进会现场图为推进会现场  

  

  3月22日,市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改造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中国盲文图书馆周边无障碍环境建设系统化改造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应对4月18日至24日,在中国盲文图书馆召开的康复国际2017年度北京执委会。为保障会议的成功举办,展示首都无障碍环境建设成果和国家人权保障形象,会上对中国盲人图书馆周边无障碍环境建设进行整改。

  在前期进行现场勘察的基础上,会上,市国土规划委介绍了召开康复国际会议的基本情况,市残联介绍了中国盲文图书馆周边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以及需要改进完善的情况,参会单位根据本单位职能就改造工作进行了发言,表示支持改造工作,尽快制定整改方案,按时保质完成改造工作。

  李树华在讲话中指出,对中国盲文图书馆周边进行无障碍系统化改造,是保障会议成功举办、展示首都残疾人事业成就的重要内容,也是方便残疾人日常到中国盲文图书馆获得文化服务的重要措施。他强调,改造工作涉及部门较多,时间非常紧迫,相关单位要尽快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安排好工作倒排期,保证改造工作按时保质完成,为康复国际2017年度北京执委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