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督导房山区和燕山两地残疾人信息动态更新工作

文章来源:维权部 无障碍中心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6-08-08 【字体:

图为督导组在燕山进行现场座谈图为调研现场

图为督导组在房山走访入户残疾人家庭图为调研现场
  

  8月5-6日,市残联督导组由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带队到房山区和燕山地区督导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房山区、燕山地区残联主管领导、专门协会主席、街道残联理事长、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督导组听取了房山区和燕山地区的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及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汇报,对两区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树华副巡视员指出,常态化开展残疾人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及时掌握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是做好残疾人实现全面小康进程中最需要解决的补短板、保基本工作,推动重心下沉,全力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动态更新工作,推进成果转化,实现精准服务残疾人,具有现实深远意义。

  座谈会后,督导组现场查看了社区调查员登记情况。走访了迎风街道两户残疾人家庭,询问了残疾人生活状况和服务需求,在承诺残联部门将给予帮助的基础上鼓励残疾人自强自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