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李树华副巡视员看望中途之家脊髓损伤康复学员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彭四田   发表时间:2015-07-07 【字体:

图为李树华副巡视员一行在中途之家训练营图为开训典礼现场合影

  7月1日下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树华在七一建党节之际,带领维权部同志到东城区看望为中途导致肢体残疾进行生命重建的中途之家。听取了中途之家负责人关于近期开展培训、日间照料以及将要组织京津冀10人病友参加的生活重建培训班等情况介绍,赠送了党的知识、人生励志等书籍,观看了中途之家培训设施设备及运营情况。

    李树华副巡视员对中途之家活动开展及培训效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鼓励项目组成员要继续做好生活重建培训工作,力争使更多生活重建残疾人更快适应培训生活。并表示,就中途之家关心的残疾人回到家中可能遇到的家庭无障碍改造、辅助器具配备等问题进行优先协调解决,为中途之家病友经过培训后尽快恢复生活信心,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真正开始新的生活创造积极条件和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