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马大军书记到维权中心信访室接待残疾人

文章来源:维权部 维权中心    作者:高原   发表时间:2014-11-27 【字体:

  2014年11月28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到市残疾人维权中心信访室现场接待了上访残疾人。马大军书记同来访残疾人进行了热情亲切的交谈,认真听取了上访残疾人所反映的各项诉求,并请市残联康复、就业、维权等业务部室负责人就反映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马大军书记就下一步信访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畅通信访工作渠道,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二是立足于基层基础工作,加大对基层残疾人维权工作者培训力度,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能力;三是继续坚持领导干部信访月度值班制度,通过近距离接触残疾人,及时了解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为政策研究提供依据;四是维权部、维权中心要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及时梳理和反映残疾人的合理诉求,为首都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