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信息资费专题座谈会召开

文章来源:维权部    作者:陈茜   发表时间:2013-12-02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相关行业工作人员认真听取残疾人意见


  2013年12月2日上午,市残联维权部、信息中心联合组织召开北京市残疾人信息资费专题座谈会。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及区县残疾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还特邀北京移动和歌华有线的行业经理及技术工程师参加。

  会上,信息中心介绍了目前我市残疾人手机通话和上网资费的相关情况;各专门协会主席和代表就各类残疾人朋友普遍反映的目前上网、手机流量、月资费、使用习惯、办理业务流程以及信息交流外对网络的需求等相关问题的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北京移动和歌华有线的行业经理对残疾人朋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答复,承诺会后与公司主管领导进行专题汇报,并就残疾人提出的问题进行调研,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改进。

  最后,维权部代表市残联感谢广大残疾人朋友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感谢北京移动和歌华有线对残疾人信息资费工作的支持,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改进残疾人信息资费相关工作,设身处地地为广大残疾人朋友着想,竭尽所能帮助残疾人朋友解决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让残疾人朋友在信息交流方面能够更加顺畅、便捷,真正做到信息交流无障碍,推动我市无障碍工作的全面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