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组联部、维权部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忆传统、转作风”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维权部、组联部    作者:维权部、组联部   发表时间:2013-08-14 【字体:

图片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座谈会现场


  2013年8月13日下午,市残联维权部、组联部党支部深入丰台区方庄社区,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一起举办了主题为“忆传统、转作风” 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特别邀请到市残联原组联处处长翁夏军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历史进行了简短的回顾,对残联组织机构建设、重点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述,并对从事残疾人工作的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来自方庄社区的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及残疾人代表纷纷对残疾人工作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就目前开展工作中存在问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残疾人事业贡献力量。

  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了座谈会,对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并要求与会的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积极学习和发扬老一辈残疾人工作者牺牲、奉献、艰苦奋斗和开拓创新的光荣传统,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对照自身工作,寻找差距,分析原因,认真总结,全面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顺利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