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12家著名养老企业助力深化温馨家园改革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方文群   发表时间:2017-04-21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进我市残疾人温馨家园改革,4月11日上午,市残联组联部组织召开了12家著名养老企业助力深化温馨家园改革研讨座谈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市老龄办基层指导处处长黄春旺、市残联组联部主任王静奎及全市12家著名养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先由组联部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我市温馨家园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革对策。随后,乐老汇,儆堂集等12家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从公司基本情况、特色服务领域、改革建议及合作畅想等四个方面提出诸多精彩建议。

  市老龄办黄处长表示,养老事业要向温馨家园学习,温馨家园顽强生存了14年,他感动于温馨家园的坚持,坚韧和坚守,对于下一步改革工作,他提出可以通过建立服务商资源库、信息化手段、社会化运作等方式让残疾人有更多的获得感。

  最后,徐捷副理事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未来温馨家园可以尝试探索连锁化、品牌化运营,建立服务商资源库。在座的企业资源充沛,非常优秀,畅所欲言,大家的发言体现出企业的公益性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有想法,有思路,希望大家将自己的商业思维、商业资源注入慈善领域,与科技深度结合,去创造一个全新的公益机构运营模式。不仅与市残联,也要与区残联、街乡残联和温馨家园主动联系、密切联系,利用企业不同优势为残疾人提供优质服务。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