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4 【字体:

  9月2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各区县残联主管组织工作副理事长和组联工作负责人等55人参加了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郭克利、副巡视员李树华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国残联全国城乡社区残疾人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区县前一阶段换届工作,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李树华理事强调了在组织建设、专职委员、温馨家园考核办法和换届工作中需要把握的重点、难点问题;郭克利副理事长重点就组织建设的重要性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组联工作人员一定要认清责任,把四“硬”做好,即把组织建设作为硬实力、把制度建设作为硬任务、把评估考核作为硬手段、把服务效能作为硬要求。同时,他还对换届工作、残疾人证管理和温馨家园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