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举办首届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组联部    作者:吕聪聪   发表时间:2017-09-05 【字体:

  8月31日,首届北京市残疾人专职委员知识竞赛决赛在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顺利举办。中国残联组联部主任曹跃进、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以及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人力社保局和农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3500名专职委员通过手机APP参加预赛,最终推选出每区1个代表队共有51名专职委员参加决赛。决赛采取现场抢答的方式进行,经过六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平谷区代表队获得冠军,石景山区、燕山地区代表队获得亚军,西城、顺义、延庆区代表队获得季军。

  下一步,市残联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努力把一批有能力、素质高、讲奉献的优秀专职委员推选出来,广泛宣传专职委员刻苦学习、钻研业务的典型,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的典型,扎根基层、爱岗敬业的典型,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一个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图为颁奖现场图为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图为活动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