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信息中心参加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马跃征   发表时间:2016-11-25 【字体:

图为参会人员图为参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互联网+”对提升和优化残疾人服务的重要作用,11月24日,市残联信息中心参加了“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本次年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全国部委、省、市、县区及相关厅局电子政务与信息主管领导,国内电子政务领域知名专家、行业主流媒体代表共600余人参会。

  本次年会聚焦“互联网+政务服务”、移动政务与新媒体、政府大数据与数据开放等热门话题,旨在分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创新模式,探索政务服务未来趋势。

  市残联“残疾人辅助器具综合服务平台”以探索创新,充分践行“互联网+”思维,实现残疾人需求的提出与满足全程可及、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网上办理、残疾人服务信息全面可查的“互联网+残疾人服务”新模式,在全国462个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二届(2016)“互联网+政务”优秀实践案例50强。通过学习,大家理解了“互联网+政务”的主流趋势,欣赏了不少精彩案例,提升了信息化的知识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