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梁田巡视员慰问残疾人监测户和工作人员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募捐中心    作者:安玉峰 程耀武   发表时间:2016-01-08 【字体:

图为慰问现场图为走访慰问现场

   
    1月7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赴密云区走访慰问密云区两户特困残疾人唐淑清、张春香,并按照基金会应急救助管理暂行办法分别给予两户残疾人5000元和3000元的临时救助。同时希望密云区残联协调区民政、卫生、红十字会等部门联合救助,表示基金会将进一步动员社会,奉献爱心,扶助困难残疾人。

    1月8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市统计局副巡视员钱岩,市残联信息中心、市统计局社会科技处相关人员,在房山区残联赵东升理事长的陪同下,来到房山区青龙湖镇口头村视察残疾人状况监测工作并看望慰问了残疾人监测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等生活必需品,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梁田巡视员指出,残疾人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建设者、参与者和受益者,也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难度最大的一个群体,动态掌握北京市残疾人小康实现状况,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目标及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叮嘱陪同的有关负责同志要认真落实残疾人有关政策,关心好残疾人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