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事业统计集审会召开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安玉峰   发表时间:2016-01-06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1月5日至6日,信息中心召开了市残联系统2015年度残疾人事业统计数据集中审核会,市残联业务部室及16个区残联的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信息中心进行了工作部署,明确了统计工作的职责分工,要求切实把好数据质量关,认真做好本年度台账和年报上报工作。梁田巡视员指出:一是统计工作要为加快推进残疾人小康进程做好数据支撑;二是夯实基础,提高源头数据质量;三是密切区、市、中国残联三方的沟通,加强数据关联性审核,提高数据质量和工作效率。

    市残联各业务部室逐一对各区残联统计数据进行讲解、会审,各区残联对本区县统计数据进行了核对、申报,找出了填报中存在的问题,达到了集审会的预期目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