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信息中心、募捐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募捐中心    作者:崔秀丽   发表时间:2013-08-19 【字体:

图为动员会现场

图为动员会现场

图为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在动员会上讲话

图为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在动员会上讲话


  8月19日上午,市残联信息中心、募捐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信息中心、募捐中心的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部署,深入学习了市残联近期出台的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和要求。信息中心和募捐中心党支部分别针对各中心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强调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两个中心开展这次活动的具体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提出了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的措施和要求。

  会上,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感想。他指出:一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任务;二是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坚决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三是要制定长期有效的行为准则,提出要经常抓,长期抓,把思想之根扎到服务残疾人事业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