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基层服务机构免费上网项目揭牌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5 【字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图为梁田巡视员与残疾人交流
图为梁田巡视员与残疾人交流

图为免费上网点现场
图为免费上网点现场

  2012年12月3日上午,在第21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北京市实施残疾人免费上网服务揭牌仪式在东城区建国门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举行。市残联巡视员梁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残联信息中心主任戴连君、东城区副区长汤钦飞、区残联理事长丛艳梅等领导及残疾人代表共60余人参加仪式。


  为满足残疾人对网络信息的需求,市残联以示范温馨家园和职康中心等基层残疾人服务机构为主,在全市范围内建设400个免费上网点,并提供互联网接入,配备专用电脑及必要配套设施,让更多的残疾人能够就近就便获取上网服务。预计年底前,将全部完成400家上网点的网络接入和环境建设工作,正式面向全市残疾人提供免费上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