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辅具中心召开近远两用助视器项目总结及经验交流座谈会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    作者:杜肖静   发表时间:2015-06-05 【字体:

    6月4日,在第二十届全国爱眼日来临前夕,市辅具中心召开“近远两用助视器项目”总结及经验交流座谈会。北京市盲校视障指导教师,朝阳区、海淀区、房山区特教中心及视障随班就读指导教师代表,受助学生家长代表、助视器生产企业代表等1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2014年,市残联与市教委联合组织实施“为全市义务教育阶段低视力学生适配近远两用助视器项目”,此项目已顺利实施一学年。为了深入了解项目实施情况、总结实施效果,市辅具中心前期下发调查问卷95份,调查满意度100%。会上,辅具中心总结了项目实施情况,受邀老师及家长代表交流项目实施方法经验,并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通过座谈交流,大家对近远两用助视器项目的实施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残疾人家长纷纷表示,近远两用助视器是视力障碍者第二双眼睛,给残疾人学习带来了新希望。


图为:“近远两用助视器项目”总结及经验交流座谈会现场图为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