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庆祝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暨第二届人人享有康复“金点子”创意作品评奖颁奖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市辅具中心、市残联社会办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8-10 【字体:

  

   图片为:参赛者进行作品展示

图片为:参赛者进行作品展示


       8月10日上午,由北京市肢残人协会、市残联社会办和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联合举办的庆祝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暨第二届人人享有康复“金点子”创意作品评奖颁奖仪式在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举行。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副巡视员赵延红、肢残人协会主席刘京生、市残联社会办、康复部负责人及全市各区县肢残人朋友80多人参加了活动。

  自今年3月份第二届人人享有康复“金点子”创意评比活动启动,历经4个月的征集和筛选,共有20个创意精品和10篇论文入围评选。评奖现场,参赛选手通过实物演示、PPT讲解等方式展示自己的作品,经多位专家会审测评后,最终选出论文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创意作品“金点子”3名、“银点子”6名。

图片为:颁奖仪式

图片为:颁奖仪式


    唐海蛟副理事长在颁奖仪式上讲话,向全市肢残人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向获奖选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金点子”创意评比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要求在辅具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残疾人群体的主体作用,使“金点子”创意活动做到可持续开展,对于残疾人的创意,辅具中心在专利申请、产品研发、与企业对接等方面做好后续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