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世界卫生组织官员到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参观调研

文章来源:市残联辅具中心     发表时间:2017-12-01 【字体:

  1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两名官员Alarcos Cieza和Darryl Barrett到北京市残疾人辅助器具资源中心进行参观调研,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市残联康复部主任施继良出席活动。

  参观调研中,市残疾人辅具中心副主任王琦先就展厅展出的肢体、视力、听力等各类辅具及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Alarcos Cieza就辅具服务程序、服务内容、服务对象、补贴力度等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根据《关于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和整合发展的联合倡议》提出残疾人康复要加强与卫生系统的合作,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希望政府能作出承诺,确保有需求的残疾人都能得到服务。欧玲副理事长就Alarcos Cieza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详细阐释了我市残联在与卫生系统合作及辅具保基本、全覆盖等方面的一些做法。

现场参观图为参观现场

座谈图为座谈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