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6年第二期市残疾人文化组织传统文化讲座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毛婧   发表时间:2016-12-16 【字体:

图为书画授课图为书画授课

图为摄影采风图为摄影采风现场
  

  为推动残疾人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发展,提高残疾人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12月12-16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开展了2016年第二期市残疾人文化组织传统文化讲座。讲座内容分为书画、摄影,主要面向我市残疾人书画会、市残疾人摄影协会的会员朋友,共有120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完美结合,既注重室内的理论教学,又注重室外的采风实践。讲座还邀请了多名家前来进行授课,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传统书画艺术研究会理事、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日报资深记者等。学员们都非常珍惜与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此次讲座充分利用了首都文化资源优势,提升了残疾人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喜爱。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将成为我市残疾人文化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全面推动我市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向着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不断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