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董维军   发表时间:2015-04-29 【字体:

  图为会场图为代表大会现场

   
    4月28日,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顺利举行。来自全市各区县残联、残疾人体协等相关单位以及残疾人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130余人参加大会。中国残联、北京市委社工委、北京市体育基金会、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依据章程的规定,先后审议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关于修改体协章程等相关内容。听取了题为《努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体育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梦想做出新贡献》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体协领导机构。其中,有47位代表当选第五届理事会理事,13位代表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当选第五届理事会法人会长,宿廷虎、舒建平、平亚丽、王长谦当选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舒建平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董维军当选为副秘书长。

    会议最后,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市残联副理事长吕争鸣指出:新一届北京市残疾人体协理事会肩负着全市近百万残疾朋友的重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创残疾人体育事业新业绩。要研究制定好“十三五”残疾人体育事业规划及其配套保障措施,抓好《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落实和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市(区县)残疾人体协的作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