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残疾人选手在2014年全国飞镖公开赛总决赛上取得第三名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董维军   发表时间:2014-12-15 【字体:

  孙涛获得单人501比赛第三名图为孙涛获得单人501比赛第三名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飞镖协会、舟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4年全国飞镖公开赛总决赛”,日前在浙江省舟山市体育中心落幕。北京市残疾人体协首次组队参赛,夺得单人501第三名、团体前八名、双人混合前十六名的好成绩。

  全国飞镖公开赛总决赛,是飞镖运动全国性的专业等级传统赛事,从本次比赛组委会获悉,该项赛事自举办以来,残疾人选手报名参赛还是第一次。据统计,来自全国各地的182名优秀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北京市残疾人体协,本着充分展示首都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成果,锻炼队伍、进一步推动全市残疾人飞镖运动深入广泛开展的指导思想,根据近两年北京市残疾人飞镖比赛的成绩,派出了由三名残疾人选手组成的北京市残疾人体协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单人501、单人混合、双人混合、四人团体全部4个单项比赛。比赛中,今年10月刚刚夺得北京市残疾人飞镖肢残站姿组男子冠军的残疾运动员孙涛,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力克来自各省市健全人选手,荣获单人501比赛的第三名;在其它比赛中还与队友配合获得了双人混合前十六名、团体比赛前八名的好成绩。我市听力残疾运动员于宏波夺得单人混合赛前三十二名。

  残疾人选手通过参加健全人全国性赛事,不仅开阔了眼界,增长了大赛经验,增强了对抗能力,同时也展现了首都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宣传了我市残疾人群众体育工作取得的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