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第八届“和谐杯”残疾人乒乓球比赛圆满闭幕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董维军   发表时间:2014-12-10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图为比赛现场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和《北京市“十二五”时期体育发展改革规划》,丰富我市残疾人群众体育活动,不断强化残疾人体育健身的服务能力,促进残疾人事业“两个体系”建设,加快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满足广大残疾朋友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需求,提高公共体育服务水平,根据市体育局、市社会办、市民政局、市直机关工委、市教委、市总工会、市残联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北京市第八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活动的通知》精神,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北京市残疾人体协于2014年12月3—5日,在朝阳区蟹岛体育馆举办北京市第八届“和谐杯”乒乓球比赛暨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比赛设肢体残疾站姿组、肢残坐姿组、听障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市各区县的20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报名参赛。历经两天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各组别的个人和团体的前六名,东城、昌平、延庆等参赛代表队荣获本次比赛优秀组织奖。

  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会长吕争鸣以及市残联、市残疾人体协、朝阳区残联等有关单位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并为比赛开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