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开班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袁和民   发表时间:2014-05-28 【字体:

  5月26日至8月21日,残疾人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办。经过前期考核面试,全市27名残疾人学员将参加为期75天的专业培训。

  此项培训是市残联与国内知名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合作,为满足残疾人高层次就业需求,促进残疾人融合就业,提供综合性、设计性、创造性较强的网路营销实践环境,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实用型网络营销人才。

  培训课程主要内容有互联网营销基本理论、市场互联网营销的运营模式、互联网营销体系和营销案例分析、阶段项目与实战、考核与面试等。学员结业后可获得国家工信部颁发的网络营销师中、高级认证证书,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将协助推荐优秀学员到知名企业任职网络营销师,学员也可运用所学互联网营销知识和技能自主创业。

  图片说明:互联网营销师培训班

图为培训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