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首届残疾人飞镖比赛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体训职培中心    作者:付学兵、张德龙   发表时间:2013-12-06 【字体: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12月5日-6日,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市残疾人体育运动协会主办,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承办的北京市首届残疾人飞镖比赛在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综合馆举行。本次比赛设立了站姿、坐姿、聋人和三人团体四个大项,各区县报名踊跃,共有11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历经两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各组,男女个人前八名和团体前八名。

  残疾人飞镖运动是近年来新兴的一项群众性体育活动,自2000年在第五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以表演项目正式引入之后,得到了众多残疾人朋友喜爱和追捧,在2011年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正式将飞镖列为比赛项目。飞镖运动具有非大运动量、投入适中、对身体条件要求较少的特点,是一项非常适合于听力、言语、下肢及单上肢残疾人参加的体育运动项目。

  市残联副理事长、市残疾人体协会长吕争鸣同志及北京市飞镖协会等领导参加了开赛仪式,并为比赛开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