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7年我市残疾人文化周系列活动之文化大讲堂在文体中心举行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谭勇华   发表时间:2017-09-13 【字体:

图为课堂图为课堂现场

图为书画笔会
图为书画笔会现场
  

  9月11日至14日,作为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的文化大讲堂书画艺术提高班及书画笔会在北京市残疾人文体中心举办,来自全市的20余名残疾人书画艺术家参加了讲座。

  本次参加培训的学员为我市残疾人书画界的精英,授课老师来自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的知名书画艺术家。通过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讲解方式,通过老师与学员一对一的互动交流指导,旨在进一步提高其艺术造诣,培养一批高水平的残疾人艺术骨干,服务并带动全市基层残疾人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2017年北京市残疾人文化周活动启动仪式已于6月29日在首都师范大学国际报告厅启动。本次文化大讲堂和书画笔会的举行,为文化周活动增添了光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