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书香你我共享 快乐你我同行”助残活动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关伟   发表时间:2018-05-17 【字体:

  5月16日,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与首都图书馆,联合举办“书香你我共享 快乐你我同行”——2018年全国助残日活动。

  
活动中,首都图书馆和市残联向市公共图书馆志愿服务分队配发“心阅影院”无障碍影片,市残疾人书画会的残疾人书画家进行现场笔会交流活动,部分区残联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这次助残日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推动“心阅书香”服务项目,通过志愿者以及全社会的力量,帮助盲人像正常人那样感受阅读的魅力,从而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心阅影院”栏目,将进一步提高视障朋友观影的体验度,为视障朋友打开一扇心灵的阅读之窗。

  市残联与首都图书馆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将更好地为残疾人搭建丰富文化生活的平台,更多地为盲人朋友接触社会,参与社会文化活动拓宽渠道。

   配发“心阅影院”无障碍影片图为配发影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