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开展2018年度“走基层 送文艺”演出活动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李宁   发表时间:2018-07-24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残疾人的文化生活,今年,市残联开展了“走基层    送文艺”为主题的公益演出活动,覆盖房山、大兴、平谷、怀柔4个区的街道(乡镇)和社区(村)。

  演出中,艺术团聋人舞蹈队表演的《美丽中国》、《俏花旦》、《剪纸姑娘》,盲人表演的二胡独奏,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滑稽杂技《球技》和《川剧变脸》令现场观众拍手称快;经典节目《千手观音》、《花木兰》、《我是普法宣传员》、《你是我的眼》、《花漾晃圈》等众多残疾人创作的优秀艺术作品,同样赢得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此次演出活动吸引了所在街道(乡镇)和社区(村)广大残疾人和普通居民的广泛参与,进一步增强了残疾人事业的影响力,营造了“扶残助残、残健共融”的良好氛围。

  图为大兴专场演出现场图为大兴演出现场

  图为房山专场演出现场图为房山演出现场

  图为怀柔专场演出现场图为怀柔演出现场

  图为平谷专场演出现场图为平谷演出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