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运动员征战2018年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与冬季两项锦标赛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吴宏宇   发表时间:2018-12-13 【字体:

  2018年全国残疾人越野滑雪及冬季两项锦标赛于12月1日至12日在黑龙江省双峰林场八一雪上大队举行,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113名运动员参加。本次锦标赛越野滑雪项目共设站姿、坐姿、视障、听障四个组别28个小项;冬季两项项目共设站姿、坐姿、视障三个组别18个小项。

  本次锦标赛越野滑雪项目我市共报名21人,参加22个项目的角逐;冬季两项项目我市共报名8人,参加15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十天的艰苦努力,北京代表队共获得13金11银6铜的成绩,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锦标赛是第十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赛前的最后一次全国性赛事,同时也是冬季两项项目的首个全国锦标赛,对掌握最新国内形势,了解对手,总结经验,积极备战明年全国残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具有重要意义。
  

  图为冬季两项比赛图为冬季两项比赛

  图为越野滑雪比赛图为越野滑雪比赛

  图为合影图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