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9年京津冀三地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在河北唐山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文体中心    作者:张明超   发表时间:2019-10-18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京津冀残疾人文化交流,丰富活跃三地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2019年10月15-17日,由京津冀三地残联联合主办的“ 2019年京津冀三地残疾人文化交流活动”在河北唐山举行。京津冀残联有关领导、残疾人文化爱好者以及残疾人文化工作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京津冀三地残疾人文化艺术家通过现场创作摄影、诗歌、散文等作品抒发对祖国的感恩之情,赞美唐山人民从灾难困境中走出来创建美好家园的精神风貌。其中,洪蕾摄影作品《缅怀唐山大地震历史,感恩美好未来》、刘维嘉散文代表作《绿色的洗礼》、庞惠芳诗歌代表作《唐山南湖抒怀》获得此次交流活动一等奖,其余参赛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京津冀三地残疾人文化工作的沟通和融合,为京津冀三地提供了一个文化交流、文学创新及互相学习的平台。

图为北京代表队文化交流活动开幕式合影图为北京代表队合影                            

图为理事会领导与散文创作获奖者颁奖合影图为北京市残联相关领导与获奖者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