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携手同程旅游共同开展“旅游助梦”助残活动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王丕长   发表时间:2016-07-04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7月2日,市残联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携手同程旅游在北京欢乐谷共同举行了“旅游助梦”助残活动启动仪式。共有来自西城、朝阳、丰台、昌平、大兴、通州6个区的10余家职康站、300多名职康站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中,同程旅游副总经理代表同程旅游向残疾人朋友现场赠送了北京欢乐谷门票,通州天象天职康站和大兴丽悦职康站学员分别表演了《感恩的心》、《国家》手语节目,让参加活动的嘉宾和现场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了残疾朋友们阳光的心态,乐观的态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他们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下一步,同程旅游将在残疾人就业、残疾人增收、残疾人旅游出行等方面继续给予帮助和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