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唐海蛟副理事长检查用人单位申报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工作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大兴区残联    作者:张毅 李秀明   发表时间:2016-07-04 【字体:

唐海蛟副理事长检查用人单位申报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图为检查现场

  7月1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带领教就部、社就中心、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到大兴区对安排残疾人就业用人单位申报情况审核工作进行检查。在审核现场,唐海蛟副理事长仔细询问了前来申报用人单位的有关情况,对用人单位能够积极安排残疾人就业表示了感谢,之后,听取了大兴区关于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申报审核工作的情况介绍,视察了审核大厅的人员安排、设施配备情况,并与审核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审核工作开展第一天接待用人单位的情况,并要求我们的审核工作人员在审核期间要认真审核、耐心解答、热情服务,把改变征缴方式第一年的审核工作做实做好,切实推进残疾人就业工作。

  今年是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缴方式由“地税代征”改为“地税征收”的第一年,北京市已安排残疾人就业用人单位安申报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的时间为7月1日至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