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2016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动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毅 李秀明   发表时间:2016-06-21 【字体:

就业审核工作培训会图为工作培训会现场

    6月17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了2016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全市180余名审核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教就部主任杨泰锋主持会议。

  会上,社就中心赵子龙主任总结了保障金“地税代征”十年来按比例就业审核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信息中心戴连君主任围绕今年新改造完成即将上线的就业审核信息系统,从系统操作、后台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最后,唐海蛟副理事长做了重要讲话,从三个方面对今年的审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任务,认清形势,使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就业;二是严密组织,统筹安排,切实完成今年的审核工作任务;三是牢固树立“三个意识”,即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两个服务”,即服务好用人单位和服务好残疾人职工,树立精准化服务理念。

    动员会议结束后,社就中心和信息中心分别对参会的审核工作人员就《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规范》、“北京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情况审核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操作和CA证书的安全使用进行了培训。第二天,全体审核人员进行了上机实操培训,现场熟悉了审核系统的有关操作。


上机实操培训图为上机实操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