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裁判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王丹 祝娜   发表时间:2016-06-20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6月16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共同举办了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初赛裁判员培训班,由16个初赛组委会推荐的4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强调了裁判员工作对于竞赛公平公正的重要意义,并对参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培训由市职业技能鉴定管理中心选派的两名专家围绕《裁判员管理规定》等文件就裁判员职业道德要求、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工作流程、职业技能竞赛执裁实务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参训人员不仅从理论、制度、政策层面对职业技能竞赛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而且掌握了裁判员应遵守的准则、裁判员的工作内容和裁判技能技巧。培训最后还安排了裁判员业务知识考核,通过考核的学员将获得裁判员证,在本市第八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执行执裁任务。


  此次培训,对于建立健全一支高水平的裁判员队伍,提高本届竞赛的执裁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