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到社就中心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臧新义 王志军 刘嵩杰   发表时间:2016-02-17 【字体:

吴文彦理事长听取工作汇报图为吴文彦理事长听取工作汇报


    2月17日,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来到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广大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美好的祝福,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实现残疾人小康事业的“开门红”。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陪同参加走访调研。

    走访同时,吴文彦理事长听取了《北京市扶贫助残基地扶持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情况以及职康和托养中心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她强调,扶贫基地政策的修订要注重城乡统筹,将农村残疾人帮扶工作纳入全市残疾人就业规划中来,与城镇残疾人就业发展统一谋划;要以精准化帮扶为基本点,切实提高帮扶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摸清底数,做好被扶持残疾人的建档立卡工作,为做好扶贫工作夯实基础;要坚持规范发展,强化标准,确保各项政策严格落实。在对职康和托养中心项目的建设规划思路提出修改意见后,吴文彦理事长要求将项目设计建设方案报理事会讨论通过后,尽快启动设计单位招标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