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5年区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认定市级评审会举办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陶丽君   发表时间:2015-08-10 【字体:

    8月6日,2015年区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达标认定市级评审会在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举办。

    为加强我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建设,按照中国残联有关要求,我市在2012年制定了推进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目前已有11个区县通过了规范化建设达标认定。今年,大兴、怀柔、延庆、燕山等4个区县在自评合格的基础上提出了规范化建设达标认定的申请。

    此次评审会邀请了市人社局市场处有关负责人,东城、西城和房山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担任评委。通过申请区县汇报、现场提问答辩、评审打分的方式,申请区县就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中展示。各区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加强了相互沟通,增进了相互了解,促进了相互学习,实现了评审和交流相结合的预期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