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暑期职业发展特训营”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李秋霞   发表时间:2014-09-02 【字体:

  2014年8月23日,“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暑期职业发展特训营”在金隅凤山培训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活动为期3天,由各名企高管、企业导师及各高校残疾人大学生、家长共同参与,并针对大学生就业困惑及现状,设置了以拓展活动为主、辅以沙龙讲座等灵活形式的学生素质提升训练,为2014年“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系列团体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活动特别策划了职业课堂,由企业导师设计了包括职业角色转变、有效沟通、职业行为训练与职业能力提升在内的一系列课程。企业导师们将多年积累的知识与职场经验悉心分享,得到残疾人大学生的热烈回应。训练营还开展了超音速、交通堵塞、七巧板、汉字英雄、盲人方阵等拓展活动,残疾人大学生们通过队友协作、与人沟通、领导团队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个人职业素质。

  此次训练营通过企业导师与残疾人大学生分享交流、残疾人大学生之间的沟通协作,帮助残疾人大学生们打开学习、实习、就业各个阶段的思想桎梏,用全新的自我认识与职业意识来重新定位自己的职业道路。残疾人大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热切盼望参与“残疾人大学生就业助力计划”后续的系列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