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顺利完成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互查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李秋霞   发表时间:2014-09-02 【字体:

  根据中国残联教育就业部、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关于开展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统计管理互查工作的通知(中残就业〔2014〕45号)》要求,2014年8月28日至29日,由浙江省、上海市组成的检查组代表中国残联对我市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进行检查,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派人员进行了督查。

  检查组一行3人听取了我市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工作档案及文件资料,电话抽查了残疾人就业和培训情况,并按照《省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工作评估表》的各项内容逐一进行检查和打分。检查组及督查组还对我市朝阳区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进行了延伸检查,充分肯定了我市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完成情况。

  检查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残疾人就业和职业培训状况实名制统计管理工作,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机制,管理办法制度完善,注重系统管理及录入人员业务培训,信息采集质量高,数据注重实效,工作落实到位。同时,检查组建议我市要进一步加大对系统数据的开发、利用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基层数据管理员的培训力度,提高数据采集的效率及准确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