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市属国有企业残疾人就业工作座谈会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田禾   发表时间:2013-08-22 【字体:

  8月21日,为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加强与服务对象的紧密联系,力求教育实践活动突出特色、取得实效,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联合市国资委法规处召开了市属国有企业残疾人就业工作座谈会,听取首届国有企业面向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以来,各企业在招聘和管理残疾人中的困难问题,以及对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用人单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来自公交集团、地铁集团、北控集团、北辰集团、首旅集团、化工集团、首农集团等9个集团公司下属13家企业负责残疾人就业安置工作的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上,各企业介绍了本企业残疾人招聘和工作情况,分析了残疾人招聘的特点和难点,以及残疾人在应聘和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以此为基础提出了给予残疾人就业收入补贴、企业培训补贴、建立国企招聘残疾人信息平台、加强残疾人及其家属择业观指导、分区域召开小型招聘会和开展企业定向推荐等工作建议。

  会后,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将会同市国资委对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加快提出整改措施,努力为用人单位提供更加便利和高效的就业服务。

  此次座谈会是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企业面对面”首场活动,接下来中心还将开展一系列“面对面”活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将群众路线的理念和方法贯彻到各项业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