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残疾人产品进入汽车后备箱跳蚤市场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张道庆、吴巧玲   发表时间:2013-08-15 【字体:

  8月1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残疾人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按照加强作风建设的“三个结合、四个促进、三个实效”的目标要求,协同北京电视台经济频道“乐淘淘”节目,联系汽车后备箱跳蚤市场,免费为残疾人朋友开辟了专区。

  《乐淘淘》节目是一档倡导低碳节约、爱心公益的贴近老百姓的生活服务型节目,提倡绿色生活、循环经济,符合国家提倡的“节约生活”口号。开辟残疾人专区,残疾人朋友通过汽车后备箱跳蚤市场既可直接出售生产的产品,也可出售自己不用的二手物品,旨在支持残疾人朋友的劳动成果,支持他们的手工创作,实现买一个物品献一份爱心、多一份关注、多一份支持的目的,让残疾人朋友更有被认同感,更有成就感。通过残疾人现场制作和技能传授,让社会更多的了解残疾人作品,并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

  

图为汽车后备箱跳蚤市场残疾人产品专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