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残疾人就业政策培训班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7 【字体:

    为积极响应十八大报告中指出的“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确实保障残疾人权益”,提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进一步促进广大残疾人就业,12月3日至5日,由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台区残疾人联合会承办的第二期公共就业服务机构残疾人就业政策培训班在丰台区顺利开班。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丰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丰台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动员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内容设置根据第一期培训班学员调查问卷的反馈意见做了相应调整,在讲解残疾人就业心理特点和手语培训的基础上增加了残疾人就业政策及用工过程中重点难点问题的专题讲座。课程除采用集中授课、模拟演练和考试鉴定等方式进行外,手语培训还采用了《中国手语》数字教育系统展开教学,这种人机互动的新形式填补了学员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的空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