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第二期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2-04 【字体:

  11月27日至30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二期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全市部分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就业中心负责人做了开班动员与培训总结。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主要采取讲座授课、业务指导、小组讨论、现场参观等方式进行。在专家授课中,邀请了社会科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社会管理学院等专家教授,重点讲授了职康项目的现状与未来、职康项目专业化问题、劳动项目开发和公益行销等专业内容;邀请了市残联计财部负责任人、市残联康复中心工作人员讲解了财务管理和康复管理。通过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更新了观点理念,掌握了技巧方法,探讨了发展方向,为职康站的规范化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