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天津市残联来京参观考察我市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7 【字体:

  9月26日,天津市残联扶贫工作人员一行15人来京参观考察我市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

  天津残联一行首先观看了我市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就业中心负责人对我市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的总体概况及扶贫助残基地政策介绍,并实地考察了怀柔区杨宋镇花卉蔬菜扶贫助残基地,详细了解了我市扶贫助残基地发展现状。就业中心赵子龙主任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与天津残联考察团成员深入交换了意见。 
 

  天津考察团表示,北京市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各项工作扎实细致、成效显著,特别是扶贫助残基地建设制度健全、组织严密、流程科学、保障有力,值得天津残联借鉴学习。双方都希望今后加强学习交流活动,取长补短,共同做好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切实解决农村贫困残疾人的生活困难,帮助他们走上致富道路。

图为天津残联考察我市农村残疾人扶贫开发工作会

图为交流工作会议现场


  图为天津残联考察怀柔区杨宋镇花卉蔬菜扶贫助残基地

图为考察怀柔区杨宋镇花卉蔬菜扶贫助残基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