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举办残疾人就业信息采集系统录入试点培训班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0 【字体:

图为残疾人就业信息采集录入试点培训班现场

图为残疾人就业信息采集录入试点培训班现场

  
    信息采集系统的完善更新是今年就业工作的一项重点内容,为了确保残疾人就业信息数据录入工作的有序开展,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于2012年9月19日在平谷区举办了北京市残疾人就业采集系统录入试点培训。

  培训首先由软件公司专家对残疾人就业信息采集系统的主要功能和实际操作方法展开了生动而专业的讲解;然后模拟出题让每一个学员参加实际录入操作,在实际演练中,及时解答学员们的疑难问题并实时反馈。同时,学员在培训过程中对就业采集系统提出了优化意见和建议。本次培训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也为下一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残疾人就业系统录入培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北京市残联就业中心、市残联信息中心、平谷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和平谷区18个街乡的残疾人专职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