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首期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1 【字体:

  为加强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进一步提升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的质量和水平,促进其持续健康发展,9月17日至19日,市残联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首期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16个区县、燕山地区239个职康站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就业中心聘请了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专家,就职业康复劳动项目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经费使用管理进行了讲解;“北京礼物”运营公司就残疾人进行产品如何进驻“北京礼物”店进行了指导,并就如何进一步开拓职康产品市场进行了讲解;有关区县优秀职康站介绍了先进经验。

  通过培训,各区县职康站负责人理清了思路,统一了思想,为今后职业康复劳动项目发展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职康劳动项目工作人员培训会现场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职康劳动项目工作人员培训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