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就业中心与蒙塞拉特协会合作到石景山区开展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01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图1)图为会议现场(图1)
  图为会议现场(图2)图为会议现场(图2)


  为了做好残疾人职业能力测评工作,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从去年开始与意大利蒙塞拉特协会开展合作,引进意大利先进的职业评估理念和技术,并对城六区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为了更好的让区县工作人员掌握测评技术,5月29日至30日,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与意大利蒙塞拉特协会有关专家到石景山区实地开展了职业测评工作,

  意大利专家首先对职业测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现场指导石景山区的工作人员对前来求职的残疾人进行了职业能力测评,并结合区招聘残疾人单位的需求,进行了人职匹配。工作结束后,专家组织区工作人员进行了研讨,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采取远程连线的方式,连线意大利就业工作专家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问题。通过这次实地培训职业能力测评工作,一方面提高了残疾人工作者的测评能力,另一方面我们也发现了意方测评系统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修改完善系统,使之适应我市残疾人工作的实际提供了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