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全国助残日区县特色展区筹备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就业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26 【字体:

  4月25日,市残联召开了全国助残日区县特色展区筹备工作会议,宣文部、就业中心、区县残联和布展公司人员共60余参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同志到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是为做好5月20日在地坛公园举办的北京市第二十二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中“爱立方”文化艺术精品展区和区县精品文化项目展区布展工作而召开的。会上,宣文部对“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进行全面介绍,就业中心对展位规格、产品收集、现场展示、时间安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之后宣文部、就业中心现场解答区县提出的需求和有关问题。市残联党组成员、巡视员梁田同志就区县精品文化项目展区布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各区县要明确职责分工,明确具体责任人,坚持高标准准备,高质量落实,确保相关布展工作顺利实施。二是要突出特色,注重整体效果。要认真遴选本地区最精品化的残疾人作品产品,要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精,既要注重展示效果,更要突出区域特色,尽量避免区县之间、“爱立方”与区县展区之间作品产品的重复交叉,确保整体效果质量。三是要加强协调,按时完成。市区之间要做到步调一致,区县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纵向和横向的统一,确保任务与时间的统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