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行2017年全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动员培训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张毅 李秀明   发表时间:2017-07-19 【字体:

  7月17日,市残联举行了2017年全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动员培训。各区残联主管理事长、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人及审核工作人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上午动员会上,社就中心总结了上年审核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7年审核工作。信息中心围绕加强信息保密、强化安全意识、严格用户管理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最后,唐海蛟副理事长就今年的审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今年审核面临的形势,增强做好审核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准确把握审核工作新要求,确保审核落到实处,维护残疾人就业的合法权益;三是加强宣传强化服务,树立残联良好形象;四是严肃纪律严格程序,确保审核工作廉洁性。

图为启动仪式领导讲话图为启动仪式


  下午培训会上,社就中心介绍了2017年审核工作流程,系统讲解新修订的审核工作规范,强调了新增审核内容,对审核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答疑。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通过动员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规范了流程,为做好2017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