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全市残疾人实名制数据采集系统培训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陶丽君   发表时间:2017-11-10 【字体:

图为谈论现场图为谈论现场


       11月8日至9日,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全市残疾人实名制数据采集系统培训,目的是为适应“互联网+”对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信息化建设水平。

       残疾人实名制数据采集系统是摸清我市残疾人就业和培训基本信息的重要数据库。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区级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人员对实名制数据系统的重视,巩固系统操作熟练度,为后续实现数据季度更新工作奠定基础。社就中心负责就业和培训信息采集的负责人对数据采集系统指标项进行了详解;市残联信息中心技术支持负责人针对数据系统的功能和具体操作进行了培训。培训期间各区针对如何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水平展开了讨论。

       全市各区就业服务机构主管就业和培训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社就中心主管就业服务的相关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学习热情高涨,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分享到: